close

最近的情緒有點低落,感覺自己被困住了一樣,對人性的信任似乎歸零,越是不刻意封閉自己,反而越封閉起自己,太多的自以為,究竟是心太善良了。

 

或許這麼說很不負責任,然而,心也的確相信過,究竟還是自己把友誼看的太重了,白痴的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活該倒楣。

 

這些日子以來,書再次成為我的避風港,與外界隔絕,聽不進去任何的聲音,記不住任何的事情,腦袋瓜好多個為什麼,是的,勾心鬥角的世界令我厭惡。

 

我是一個很不會替自己辯解的人,也因此,習慣了委屈自己吞,然而吞久了也害的自己的心生病了,求救嘛!怎麼求救???別了吧!本小姐沒那麼脆弱

 

從沒想過害人傷人,有的只是如何幫助自己幫助別人,該慶幸自己沒有迷失善良的本性?還是該討厭自己的善良?不想知道答案,或許答案太殘酷不想面對吧!

 

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?試著跟自己對話,透過一問一答,小天使跟小惡魔究竟誰會是贏家?我不知道!

 

自認自己不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,本來嘛!吃虧就是占便宜,這是我一直深信的地方,也因此自認賺到了不少上天的眷顧跟厚愛,不懂了,一件簡單的事情為何會變的如此複雜,該慶幸自己得到太多才會遭人眼紅忌妒嗎?

 

所謂的真朋友究竟怎樣才叫真?我真心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,看到身邊的人幸福,我比他們任何人還開心,可我的幸福為何卻是成了他人眼中的沙子了呢?連個動態都得顧慮他人的感受?罷了,看清一切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