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好友臉書上看到一篇文,雖是簡短的幾個字,卻吸引了我的好奇心,於是點按進入作者累累臉書粉絲頁後,文雖短卻很有意境,也因此才看到這本新書。
薇格喜愛的地方還有她的圖,雖說薇格對藝術沒啥天份,卻被它簡單的黑白紅三種顏色的畫風,卻有它獨特的風格給吸引,在配上簡短的文,很適合我的喜好。

 

 

本書主角:累累

 

是一個入世未深又愛哭的小女孩。她擁有看透別人的純潔之心但卻憎恨看到世俗世界的虛榮和貪婪,所以她也害怕與人相處,有時還質疑繼續的理由。但是她相信一樣東西是可以證明她存在的價值。這是一樣還沒出現的東西。但是她會一直在尋找,這個永遠都不會變的東西。

 

本書以成長、夢想為主題,敘述圓夢、尋找自己的歷程。以人生哲學為取向,不追求震撼人心的言語,而是用一種細水長流、溫柔而堅定的力量,撫平人生中的缺憾與不圓滿,繪出夢想與青春的藍圖。

 

你為我摘的星星我都記得,就算全世界都枯萎了,我也會陪著你。

 

 

👉這裡買 https://goo.gl/RrLmGW

👉免費登入註冊:免費註冊輸入基本資料成為會員。

👉推薦人信箱:wang690905@gmail.com

👉商品搜尋:登入會員帳號後輸入您想購買的商品。

👉立即購物:點按立即購物後將依照系統畫面指示並操作介面。

👉詳細資訊請加入購物顧問@小薇格格 ID wang690905 為好友諮詢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薇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